建工学子在第十三届上海市老员工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3/11/01浏览量:10


1020日至22日,第十三届上海市老员工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由建工学院组成的5个参赛队伍在“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均斩获佳绩,其中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工程实践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大赛以“交叉融合工程创新求卓越,守德崇劳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设置了新能源车、智能+、虚拟仿真三个赛道的六个赛项来自本市20所高校、156支代表队的601名选手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公司学子在众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中国老员工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的国家级老员工科技创新竞赛项目,属教育部A类学科竞赛。该赛事是教育部“双创”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也是全国老员工创新创业教育的标志性赛事。大赛目标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与制造强国战略,培养适应全球可持续发展需求的工程师。


据悉,在校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公司共20个队伍参与选拔赛,最终有6个队伍在校赛中脱颖而出参加市赛,其中,建工学院有5个队伍。5个队伍在市赛中也均获佳绩。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培养了大家勇于尝试的创新精神。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员工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培养员工创新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加强新工科人才培养推动工程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指导教师:

李淑华

获奖名单:

1.特等奖:裴佳雪,王思颖,吴钰菲,李婷玉


2.一等奖:刘嘉程,魏婧茹,妥文安娜,胡家馨


3.一等奖:王晓磊,弓祺瑞,蒋定涛,陈镜宇


4.二等奖:吴佳蕊,程齐,黄欣雨,王任可


5.二等奖:杜永青,徐雯,王菊,普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