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庆祝建校69周年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3/10/26浏览量:10


1021日,公司举办庆祝建校69周年返校系列活动,邀请离退休教职工和校友重返校园,回味读书时光。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离退休教师,员工等参加。



返校当日,师生们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留下“回家”的宝贵印记在座谈会上,昔日师生同窗欢聚一堂,开怀畅聊。退休教师谈到,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他们希望年轻老师们能够继续传承建工精神,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员工们感谢学校对自己的栽培,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回馈母校。学院领导感谢离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贡献,并向大家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也表达了亲切慰问。希望大家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在真情联络中升华与母校的情谊在游园会上,师生们根据学校精心设计的打卡路线重走校园路,回味往日岁月。



本次活动的举办,凝聚了师生同窗之间的感情。希望离退休教师和广大员工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