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雯董事长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3/10/07浏览量:20


919日上午,董事长袁雯、副董事长李晔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袁雯充分肯定了学院建设成绩为学院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主线,凝练学科特色、打造育人品牌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二是优化健全学院“政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推进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是依托学科专业特色,着力拓展社会服务范围,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


李晔强调,在工科背景下,学院要创新教学方法,突出亮点特色,推动工程与科学教育融合发展。他指出,学院应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形成人才培养新平台,共同助力奉贤区发展。他希望,学院能够发挥工科优势,在推动科学教育专业建设、加强科技传播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会上,大家还围绕博士点申报专业学科发展、团队队伍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经理胡振以“步入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师范教育发展要求的新工科学院”汇报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袁雯董事长一行深入基层,为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指明了前进方向。今后,学院将以科学教育专业建设为契机,夯实团队建设基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适应新时代师范教育发展要求的新工科学院努力奋斗!